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特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青年大学习” 

特辑来啦!!!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

出国作战70周年

 

在10月23日召开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青年大学习”推出特辑,来到位于辽宁丹东的抗美援朝纪念馆,邀请央视记者王冰冰和我们一起追忆峥嵘岁月,学习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青年大学习”学习步骤

具体攻略如下

 

首先

关注“吉青飞扬”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点击左下角的【大学习】

进入学习页面链接开始你的学习

 

第三步

小伙伴们登录时,

首先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

(固定长期使用号码)

注:一定一定要输入正确哦~

下一步就可以开始学习啦!

 

第四步

(初次签到的页面)

进入上方的页面后

点进您属于的团支部的所在类别

选择属于自己的信息

输入姓名

已经学习过的小伙伴直接【签到学习】就OK了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季第三期各学院参与情况排名

数据说明

1、参与率即各学院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人数与各学院智慧团建总团员人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

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

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吉青飞扬”学习进行统计;

4、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每周日24:00。

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荣登榜首,获得冠军,外国语学院团委夺得亚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位列第三名。

工程技术学院,园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中药材学院团委参与率跻身全校各学院团委前七名学习热情高涨,继续加油!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推出的供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网上课程。每期网上主题团课的时间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却让我们对党史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生动的了解。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一起行动起来吧!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大家一起加油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