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 一起学党史: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内附各学院上期参与率排行榜)

“青年大学习”

第八期来啦!!!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一起学党史: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随着党领导的解放事业在全国胜利已成定局,建立新中国的任务被提上了历史日程。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新中国的样子日渐清晰。1949年10月1日,首都北京30万军民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揭开了中国历史新的篇章,领导和组织人民革命取得胜利的中国共产党也踏上了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征程。今天我们来到毛主席和党中央进入北平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河北西柏坡,邀请西柏坡纪念馆宣教部讲解员李红杰来和我们一起回顾那段“进京赶考”的日子。
 
 

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一季第七期直属高校前十名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一季第七期各学院参与情况排名
 


数据说明

1、参与率即各学院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人数与各学院智慧团建总团员人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

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

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吉青飞扬”学习进行统计,学习率计算规则与共青团吉林省委计算规则一致;

4、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每周日24:00。

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推出的供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网上课程。每期网上主题团课的时间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却让我们对党史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生动的了解。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一起行动起来吧!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大家一起加油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