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打倒列强除军阀(内附各学院上期参与率排行榜)
“青年大学习” 
          第二期来啦!!!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打倒列强除军阀
 
       马克思说:一个政党的正式纲领是一面公开树立起来的旗帜,是人们用以判断这个政党的活动性质与水平的界碑。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仅1周年之际,就以其先进的思想理论和敢为人先的政治勇气,立足中国国情,在全国人民面前破天荒第一次提出明确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在这样的纲领指导下,我们党推动实现第一次国共合作,领导五卅运动,推动北伐战争取得重大胜利……本期网上团课我们就来到广东省广州市、韶关市,邀请到广东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团支部书记、电视新闻主持人周静,和大家一起走进大革命的波澜画卷。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一季第一期各学院参与情况排名
 
数据说明
1、参与率即各学院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人数与各学院智慧团建总团员人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
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
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吉青飞扬”学习进行统计,学习率计算规则与共青团吉林省委计算规则一致;
4、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每周日24:00。
        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第一名,工程技术学院获得第二名,中药材学院获得第三名。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推出的供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网上课程。每期网上主题团课的时间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却让我们对党史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生动的了解。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一起行动起来吧!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大家一起加油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