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 一起学党史:伟大的历史转折(内附各学院上期参与率排行榜)

“青年大学习”

第十二期来啦!!!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伟大的历史转折

图片

1976年,党中央以雷霆手段粉碎了“四人帮”,结束了“文化大革命”。进一步纠正“文化大革命”的错误,彻底扭转十年内乱造成的严重局面,使党和国家从危难中重新奋起,是人民的热切期待。这个时候,世界经济正快速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国内外发展大势要求中国共产党尽快就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大政方针作出政治决断和战略抉择。

在中国向何处去的重大历史关头,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作出把全党工作着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今天,我们就来到了“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和安徽科技学院学生耿世本一起去了解一下,改革开放的时代巨幕是如何拉开的。

 

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一季第十一期直属高校前十名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数据说明第十一季第十一期各学院参与情况排名

1、参与率即各学院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人数与各学院智慧团建总团员人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

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

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吉青飞扬”学习进行统计,学习率计算规则与共青团吉林省委计算规则一致;

4、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每周日24:00。

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推出的供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网上课程。每期网上主题团课的时间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却让我们对党史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生动的了解。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一起行动起来吧!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大家一起加油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