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 一起学党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内附各学院上期参与率排行榜)
“青年大学习”
          第六期来啦!!!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回首党的百年历程,是人民的“小推车”推出了淮海战役的胜利奇迹,是人民的“小铁锹”掀起了新中国的建设热潮,是人民的“大包干”揭开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序幕……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风雨同舟,到决胜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抗击新冠疫情“一个都不放弃”、推动共同富裕“一刻都不能忘”的庄严承诺……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
今天我们来到湖南岳阳,和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吴缇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人民情怀。
 
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二季第五期直属高校前十名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二季第五期各学院参与情况排名
 
 
数据说明
1、参与率即各学院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人数与各学院智慧团建总团员人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
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
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吉青飞扬”学习进行统计,学习率计算规则与共青团吉林省委计算规则一致;
4、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每周日24:00。
      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推出的供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网上课程。每期网上主题团课的时间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却让我们对党史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生动的了解。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一起行动起来吧!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大家一起加油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