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内附各学院上期参与率排行榜)
“青年大学习”
 
第十三期来啦!!!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这十条历史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深刻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深刻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今天让我们跟随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邱文潇和中央团校的五位老师一起,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二季第十二期直属高校前十名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二季第十二期各学院参与情况排名

数据说明
 
1、参与率即各学院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人数与各学院智慧团建总团员人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
 
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
 
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吉青飞扬”学习进行统计,学习率计算规则与共青团吉林省委计算规则一致;
 
4、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每周日24:00。
 
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排名不分先后),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并列第一名。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推出的供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网上课程。每期网上主题团课的时间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却让我们对党史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生动的了解。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一起行动起来吧!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大家一起加油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