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内附各学院上期参与率排行榜

“青年大学习”

第3期来啦!!!

◆ ◆ ◆  ◆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始终坚持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造就人才的暨南大学,积极贯彻“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弘扬“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努力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

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暨南大学视察时深切指出,希望暨南大学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把学校办得更好,为海外侨胞回祖国学习、传承中华文化创造更好条件。同时,总书记还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社会作出贡献,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切勉励让广大同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文化自信,更加昂扬地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

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3年第2期直属高校前十名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3年第2期各学院参与情况排名


数据说明

1、参与率即各学院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人数与各学院智慧团建总团员人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

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

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吉青飞扬”学习进行统计,学习率计算规则与共青团吉林省委计算规则一致;

4、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每周日24:00。

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排名不分先后),农学院、外国语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足球教育学院、林学与草学学院、中药材学院、园艺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推出的供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网上课程。每期网上主题团课的时间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却让我们对党史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生动的了解。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一起行动起来吧!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大家一起加油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