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马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一讲
 
      11月1日,吉林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一讲在中心教学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培训班邀请吉林省2020教育集团创始人、教育部与共青团中央大学生创业导师、吉林省十大创业先锋、吉林省十大杰出青年,我校1998级农学院优秀校友魏健作了题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报告。
   
        魏健结合自己的求学创业经历,从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激发学习动力、新时代青年应肩负的时代使命等三方面为在场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我校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大学生“新时代践习社”成员,“学习筑梦”班学员、优秀学生代表近3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