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马工程  
学校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道德学习筑梦班”)暨科与学风建设报告会

11月15日,吉林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道德学习筑梦班”)暨科与学风建设报告会在中心教学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崔永军教授作了题为《自律与人生》的报告。

      崔永军教授从如何认识大学、关于“自律”的历史反思、人生重在“厚德载物”等四方面为青马学员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他阐述了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未来的内在联系,强调“大学之道”在于“厚德载物”。他希望同学们在追求真理中不断进步,在探索新知中不断完善,在服务社会中不断成长,达到知理、之义、之情的人生境界,勇于担负新时代、新使命,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我校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学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大学生“新时代践习社”成员,优秀学生代表近38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