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马工程  
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五讲
      为深入实施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切实加强我校团学骨干队伍建设,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9日,吉林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五讲在我校中心教学楼一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张丽丽副教授作了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报告。


      张丽丽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确立初心使命的原由、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意义,为实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而奋斗等三方面为我们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张丽丽教授用精深的理论、精炼的语言带我们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理论内涵,在新时代的新挑战、新征程中,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奋进的全过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后,学员们认真领会张老师的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负新时代新使命,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我校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学员、大学生新时代“践习社”培训班学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各组织学生代表共390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