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马工程  
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四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我校团员青年,按照团中央深入实施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总要求,切实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2日,吉林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四讲在我校中心教学楼一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张丽丽副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的报告。

    张丽丽教授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修改的历史沿革、学习党章应把握的重点问题、对照党章要求,争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内容作了报告。她以精深的理论、精炼的语言使学员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理论内涵,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充分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对大家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

报告会后,学员们深刻领会张丽丽教授报告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负新时代新使命,愿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校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学员、大学生新时代“践习社”培训班学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各组织学生代表共计380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