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马工程  
学校举办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二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11月4日,校团委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开展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二期暨学习贯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专题报告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我校农学院2017级赵杨赫同学作专题报告。

会上,赵杨赫同学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我校学生会改革历程、个人感悟等方面做了细致汇报,向学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与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以及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报告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努力奋斗拼搏,激扬青春活力,以更高、更好、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校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学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大学生新时代践习社培训班学员近400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