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青马工程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学生“四史”教育系列活动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下发的《吉林农业大学关于青年学生“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相关文件要求,推动学校青年学生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11月12日,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开展青年学生“四史”教育系列活动—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第三讲暨《弘扬抗联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专题报告。
 
 
       报告会邀请到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仲海涛教授。仲海涛教授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东北抗联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东北抗联精神中的爱国主义情怀、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不畏牺牲的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是强化党性、坚定信念的需要;是服务人民、攻坚克难的需要;是民族复兴、承载使命的需要。仲海涛教授的报告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抗联精神,更加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畏艰难,众志成城,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负使命,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人员,以及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学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大学生新时代践习社学员、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近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