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暑期社会实践  
基层团讯丨经济管理学院“破茧”实践团赴吉林省长春市、白城市、延边州开展乡村金融服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7月10日至15日,由学院9名2021级和3名2022级同学组成的“破茧”实践团,分别赴吉林省长春市、白城市、延边州开展为期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涉及多地,团队深入乡村开展调研。团队成员到当地村委会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并一对一帮助他们进行问卷填写

期间,实践团划分为三个小组走访了近15个村子。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实践团成员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推广乡村金融服务中,调研成果显著。

在本次实践中,团队成员深切地体会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白了乡村振兴需要年轻一代的力量。团队成员将坚定信念,积极投身于祖国需要的地方,不负青春、不负国家,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