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暑期社会实践  
这个夏日,“我爱我的祖国!”
暑假,大学生就要玩得开心放肆?
——NO!是要让它意义非凡!
暑假,大学生最“热”的问候语是什么?
——嘿!今天,你实践了吗?
暑假,大学生如何表达对祖国的爱?
——对!广袤大地,随我共赴“学习筑梦”征途!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要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社会实践、社会活动以及校内各类学生社团活动是学生的第二课堂,对拓展学生眼界和能力、充实学生社会体验和丰富学生生活十分有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志愿者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吉林农业大学4000余名大学生,组建263支校级重点团队(其中,获批国家专项52个,省级专项12个),奔赴辽贵州、山东、河北等二十余个省份和全省九大市州,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大学生暑期“学习筑梦”社会实践活动。
       吉农学子到乡村、赴社区、下田地、访基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学以致用,勇于攻坚克难,甘于经受锻炼,开展了一系列理论宣讲、国情调研、农技培训、企业挂职、服务社区、文化宣传、扶贫扶智、环境治理等实践活动,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竖起一面面青春旗帜,用实践行动彰显了吉农青年砥砺奋进、驰而不息的精神品质和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时代情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