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双创赛事  
我校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

11月16日-11月17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暨创新创业展示交流会”在北京金球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选送,由孙永峰教授和王洪鹤老师指导,杨辉、王欣、王婕、王冰、贾芙婷、王佳琪、孙浩然六名同学共同完成的《养鹅万事邦技术服务平台》项目从入围总决赛的全国113所高校27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面考察了学生对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在比赛过程中,学生将理论知识同乡村振兴等社会热点问题相结合,提升了实践技能和创新水平。同时,在与各高校同学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也进一步开拓了视野,为学生就业创业奠定了基础。

 

据悉,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是国内影响力较大、参与度较高的国家级双创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成果转化,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