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双创赛事  
关于表彰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优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高校素质教育,培育创新型人才,引导广大学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在竞赛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响应,悉心指导,全校共征集了学生科技作品235件。为表彰先进、鼓励典型,持续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学校决定对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稻谷全籽粒高值化综合利用》等31件参赛作品进行表彰。同时,授予刘婷婷、蔡恩博等12名同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李娜等14名同志“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个“挑战杯”单位、中药材学院等2个“优胜杯”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等4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投身“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自觉把个人的创新创业行动与促进国家的经济繁荣、推动社会进步相结合;希望全校广大学生向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勇于创新、拼搏奋进,共同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助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