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双创赛事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东北赛区一等奖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东北赛区一等奖

      9月12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共同主办,大赛分赛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闭幕。
 
      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选送,由副院长孙永峰教授指导,杨辉、王欣、王婕、王冰、贾芙婷、刘俊岑六名同学共同完成的《养鹅万事邦技术服务平台》项目于东北地区496个项目中通过网络评审进入决赛答辩环节。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在65个进入决赛的项目中以总成绩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并成功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通过本次大赛,全面考察了学生对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在比赛过程中学生运用理论知识和乡村振兴等社会热点问题相结合,提升了实践技能和创新水平。同时,在与各高校同学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加强了对外交流,也进一步开拓了视野,为将来学生更好的就业创业奠定了基础。
      据悉,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是国内影响力较大、参与度较高的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成果转化,搭建校企合作平台,2019年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份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80支创新团队参与,预祝我校学生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