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双创赛事  
我校在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东北区微创营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前,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东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东北大学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东北区微创营活动在东北大学举行。由我校李新殿、李伟、薛长春、尚妍妍等教师指导的《森小子品牌东北土特产》创业项目作为全省唯一一个获奖项目,在全国16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铜奖,并将代表东北三省参加在12月份举行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决赛。
       据悉,本次微创业行动共征集东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东北三省高校的160个创业项目,并从中选拔20强参加为期三天的创业营培训,其中包括微创业大讲堂、商业画布培训、投融资等专题培训项目。此外,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将投入100万元扶持50个优秀微创业项目。为鼓励大学生返乡创业,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特别设立10个“乡村振兴创新项目奖”。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