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志愿服务  
我为同学办实事||金秋相逢,欢“新”雀跃——我校师生志愿者为学生返校报到保驾护航
一叶知秋  AUTUMN
伴着金秋九月的徐徐微风
迎着沁人心脾的绵绵秋雨
告别了一个假期的安静与沉寂
美丽的校园再次迎来了热闹的景象
相熟的老友们重逢后分享着假期趣闻
可爱的萌新们好奇的探索着
大学校园里的神秘与梦想〰

校园外的温情守候
当乌云还弥漫在天际,朝晖刚刚露出微弱的光亮,由学校管理服务部门教工志愿者和家住长春市的学生志愿者们共同组成的接站服务团便已经准备就绪,分赴长春站、长春西站和龙嘉机场,开展“点对点”式接站服务,将所有返校学生安排专车专线安全护送至校园内。

秋风虽裹挟着细雨,志愿者们却早已带着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各就各位。到站的同学们在志愿者热情地迎接和引导下,迅速找到学校集合地点。查验行程码,查看学生证件,新生、老生分组登记,发放乘车号码,有序乘车返校……一切接站流程秩序井然,所有服务细节周到暖心。

本次返校工作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支持,从物资准备、车辆流通、人员安排、学生联络、防疫保障等各个环节做到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全校上下一心,尽心竭力为学生们搭建了一条安全而温暖的返校路,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顺利入校。
校园内的暖心服务
下了专属大巴车后,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指引同学们按照消毒、更换口罩、测量体温、检查证件、健康询问、扫码签到、信息检查的顺序进行入校登记。所有程序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竭尽全力建立起了校园内的“安全屏障”。

从清晨到日暮,吉林农大的师生志愿者们始终以满腔热忱,为每一位返校学生热情引领、耐心解答、仔细查验、暖心服务,他们坚守并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用爱心守护着学生们的返校路,用热情温暖着学子们的求学路。

“新新”向荣,“生生”不息,当金秋九月邂逅莘莘学子,当初来乍到融入久别重逢,是朝气蓬勃的你遇见了梦想的种子,并将在吉林农大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终将硕果累累!
新学期、新征程!加油,所有JLAUers!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