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志愿服务  
青春抗“疫” 共克时艰(3)

吉农青年志愿者,

无惧风险,挺身而出,

恪守“绿野”志愿情怀,

坚定顽强抗“疫”决心,

阻隔病毒传播洪流,

筑起道道安全屏障!

 吉农志愿者,

满腔热血与您诉说……

“我和同岗位志愿者立即投入工作状态,每天为出入社区的人群测体温,发现异常现象会及时上报。因为接触人群量比较大,紧张是紧张了一些,但我想到这是为更多人的健康在做努力,就不会害怕了!时逢难关,能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很欣慰。” 资源与环境学院志愿者 王欣悦腼腆的说。 

      身为吉农一名在校研究生,投身祖国防疫工作,我责无旁贷。我志愿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的防疫控疫工作,立足于为战斗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辅助工作。为减少人口流动、控制省内疫情向省外扩散这一项工作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农学院志愿者  研究生李韫哲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心急如焚的我积极响应号召报名成为了一名防疫志愿者。虽说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斗在防疫一线,但我会尽己所能站好我所坚守的这一班岗,尽我所能减少病情的发展。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会和所有吉农,乃至全省、全国的志愿者一道为社会贡献微薄力量。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微不足道,但聚集起来,必将是千钧之力!

 

——资源与环境学院志愿者  冯严辉

这是我第一次当志愿者,这次的志愿活动经历我深有感触。武汉爆发的疫情对中国来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面对灾难,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有信心共同打败新型冠状病毒!我主要负责宣传防疫知识,为进村的每个村民测量登记体温,记录村民家人流动情况等等。我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疫情一定很快过去,我们终将战胜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  相博诚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志愿者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我无比快乐。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吉农人和我并肩作战一起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疫情虽然还在蔓延,但我们有信心进一步阻挡并消灭它。全世界人民都在为中国加油,相信明天会变的更好!加油!

 

——农学院志愿者  马融

作为一名吉农学子,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积极听从党的号召,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奉献社会。虽然我无法和医护人员在第一线并肩作战,但可以投身于病毒防疫宣传也深感责任重大。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我深切的体会到基层党员干部认真负责,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他们临危受命,取消春节假期,一刻不停地走访各大小企业和社区,一遍遍登记核查,把国家防疫政策普及给每一个普通老百姓,他们是防止疫情传播,维持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中坚力量……感谢祖国各地正在为抗击疫情而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者,所有志愿者!武汉的亲人们,“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园艺学院志愿者  宋雨璇

安然说,“当冲锋号再次响起,火速集结确实很不易啊,昔日的好友,虽然分处不同的城市,肩负不同的使命,依然可以并肩作战”。疫情就是命令,吉林青年志愿者在共青团吉林省委的号召下纷纷响应报名!作为共青团吉林省委工作协助志愿者三群管理员,非常感谢所有志愿者,能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与人民并肩战斗!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克时艰,我坚信疫情总会过去,春天已经到来,静待樱花盛开。

 

——资源与环境学院志愿者  研究生李伟平

 当涓涓细流汇聚起来,

便是坚不可摧的阻击浪潮;

当志愿火光汇聚起来,

便是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我们必将驱散阴霾,焕然新生!

 

吉林,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