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志愿服务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吉林农业大学20名同学入选西部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是中央部门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五个专项之一,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项目”的子项目。自2003年实施以来,已累计招募派遣37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中西部地区的2000多个县(市、区、旗)基层乡镇开展志愿服务。

我校自5月初启动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并通过开展西部计划宣介、海报宣传等方式对西部计划服务内容、政策支持、招募选拔流程、往届优秀志愿者事迹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吸引毕业生积极关注、报名参与,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西部计划现场

西部计划面试现场
最终,我校共有91名志愿者报名西部计划,经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以及体检等环节层层筛选,共20名志愿者成功入选西部计划,其中新疆地区17名、西藏地区1名、吉林地区1名、广西地区1名。

一直以来,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踊跃参与西部计划,涌现出无数扎根基层、服务西部的优秀志愿者,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赢得了当地人民和政府的一致好评。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奋斗、奉献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