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志愿服务  
基层团讯||中药材学院“远创”实践创新工作室开展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创新德育工作新模式,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在中药材学院团委组织下,中药材学院“远创”实践创新工作室于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在药用植物园进行劳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邀请蔡恩博老师及实验室研究生为学院志愿者做专业指导。潘轶民、朱诗禹、王振钰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蔡恩博老师亲自带领同学们认识防风并进行取样,现场讲述关于防风的形状特征等基本知识,表明研究防风的重要性。随后,潘轶民老师进行活动动员,阐述劳动教育在大学生活中的特殊意义,教育同学们在劳动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同学们在药园内进行分组劳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出中药学子乐于实践、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体现了提高劳动教育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带动更多中药学子积极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