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赛事服务  
谁还没有冰墩墩?这些JLAUers已经拿到了!

是的,伴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开幕,吉祥物冰墩墩也瞬间火出了圈。就在大家大喊“一墩难求”,呼吁“一户一墩”之时,这些JLAUers已经顺利地拥有了人见人爱的冰墩墩了。今天,就跟随团团,一起去看看他们秀的冰墩墩吧!


冬奥有你,冬奥有我!心怀冬奥梦,一起向未来,让我们携青春之歌,赴冰雪之约,为奥运助力,中国加油!
——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九班 宋金玥

北国风光无限好,健儿有志冲九霄,向世界展现中国,携手共襄冰雪传奇。祝所有的奥运健儿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中国加油!
——2021级外国语学院 英语一班 王婷

立春邂逅冬奥,世界期待中国
同赴冰雪之约,共筑冬奥梦想为中国冬奥健儿们加油打call!
——2020级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 李凌霄

北京冬奥会降临,五洲健儿来相聚;奥运精神齐传递,坚持努力不畏难;中国健儿齐团结,浴血奋战把誉载;愿中国健儿加油,满载而归创辉。
——2021级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三班 周默蕾

愿以存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冰雪盛宴可期,奥运火种不息!让我们一起向未来,一起为冬奥会助力,为中国健儿加油!
——2020中药材学院 
中药学类六班 辛奇

冰墩墩,登过春晚的舞台

冰墩墩,亲吻过南极的雪

冰墩墩,跟着嫦娥五号去过月球

冰墩墩,与雪容融相伴探索过火星

就是这个冰·全球宠儿·墩墩

让我们不得不爱,为之“痴迷”

当然,“一墩难求”没有关系

团团等着你们制作专属版冰墩墩哦!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