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研究生支教团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学校举办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事迹分享会
      为深入总结我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广泛交流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展示支教团成员的精彩支教故事,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志愿情怀,2021年10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学工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桃李纷飘”-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事迹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赴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大蒲柴河镇中学的马立坤、青沟子乡学校的魏强和赴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龙家小学的向文韬、杨晋霞、王明达五位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支教事迹分享,他们分别从支教服务地的基本情况、支教服务的工作内容、支教过程中与孩子们的暖心互动以及支教结束的心得体悟等方面讲述他们的支教生活,内容温馨详实,深深吸引着在场的同学们,同时也为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传授了支教的相关经验。
 
       在现场互动中,同学们积极回应,踊跃发言,表达着自己对于支教服务工作的热情与向往,其中,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杨芳哲表示自己参与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初衷是想亲自去看看那些学长学姐们口中调皮可爱的孩子们,想尽自己的力量为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一份贡献,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