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西部计划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药材学院白旭赴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新镇政府开展“返

2022年7月1日至7月6日,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白旭来到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新镇政府开展为期六天的“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在实践开始前,她来到新镇政府团委处与前辈们彼此熟悉并了解了团委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要求,初步对家乡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镇党委举办、团委积极协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中,她积极参加,取得了良好成绩。


在平时工作中,前辈们教她学习了如何在微信公众号中编辑推文以及分享了他们写活动报道稿的经验。她明白了推文的编辑和报道稿的撰写都要经过反复推敲和打磨,精益求精,争取在推送中向大众呈现最完美的活动总结。经过六天的实践她收获颇多,不仅学会了ppt的制作、报道稿的撰写、活动的策划等技能,更重要的是让她明白了如何与人相处,以及机关单位的严谨度

在本次实践中,她负责了2022年度上半年党建整理核查工作,协助政府工作人员调查、检查2022年度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完成新镇地区流动人口信息录入以及整合工作。团委的工作忙碌且充满意义,也让她有机会参与到组织活动的过程中去,学习如何统筹安排、分组合作、总结活动,这对于她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实战经验。


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是社会中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有保守思想的群体,蕴含着改造客观世界,推动社会进步的无穷力量。广大青年们,应扛起时代的担当与重任,为家乡,为国家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