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工程技术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吉林省赛区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吉林赛区组委会、省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吉林省赛区竞赛在长春工业大学举行线上决赛,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共派出9支参赛队同来自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全省多家高校参赛队进行比拼。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 内容为设计与制作:(1)帮助老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2)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全省19所院校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作品219件。经过大赛专家两轮评审,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参赛作品共获得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其中孟宪章老师和施继红老师指导的作品《一种应用于多种形状屋顶的自动清雪装置》入围国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