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院长论坛会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在鲲鹏文化活动中心召开院长论坛会,主讲人为学院院长王景立教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小冬主持,2020级378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实验设施、学科简介、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知。随后,王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立的背景、专业的发展现状、各专业的学习方向、就业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提出希冀: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路在脚下,有人走向成功,有人走向失败,努力拼搏,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让2020级新生制定较为清晰的规划,并将努力学习以选择自己喜爱的专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