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的寒假,与以往的假期都不同。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着全国无数人的心。无数医疗人员与时间赛跑,无数中华儿女捐赠物资,拼尽全力,只为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为了加强对团员青年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对疫情的关注度,坚定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心,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基层团支部积极响应,用文字,图片与音频的形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017级生物技术一班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永恒,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坚信有爱一定会赢!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17级生物技术二班

非典时期,我们未曾退缩,万众一心;汶川地震,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如今面对武汉疫病,我们要严格践行国家对我们的要求。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暖洋,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在一线战斗的白衣天使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硬仗。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生物工程一班

疫情面前,我们要减少外出,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造谣,不传谣,相信武汉,相信中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因为我们同为中国人,我们相信,日出终会来临,明媚的阳光终会普照大地。武汉的樱花也一定会再次绽放。

2017级生物工程二班

我们一同熬过白雪皑皑,终将迎来春暖花开;我们用爱战胜病魔,让黎明的曙光驱散一切邪恶;我们向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拼搏的一线工作者们致敬,致敬他们奋战坚守,以责任和担当负重前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制药工程一班

我们隔开病毒,但是却隔不开万众一心。我们严防传染,但是却防不住众志成城。2017级制药工程一班全体同学祝祖国早日攻克难关,在战胜疫情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并肩前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制药工程二班

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减少出门和聚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一起共渡难关。同时向所有奋战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够平安健康!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让我们齐心协力,早日赢得这场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一班

困难是无法击垮勇士的,尤其有着无数坚强后盾的勇士。这次疫情来临的冬天,在党中央的号召下众志成城,专家、医务人员、解放军战士分工合作全力抗疫,体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相信这个冬天马上过去。迎接我们的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二班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相信我的祖国,我相信祖国的医疗水平,我相信在国家的正确指挥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国人民很快会走出阴霾,迎接2020的春暖花开。我相信我的祖国!因为她的名字叫中国。

中国,加油!

2017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三班

面对疫情,我们要有一颗冷静的心。不听信谣言,不传播小道消息,稳民心是应对疫情头等大事,任何可能扰乱民心的不实消息发布都是对民众的不负责任,必须严惩。民众不信谣不传谣,从官网上获得相关准确信息。相关部门及时地公布真相,避免猜疑。冷静才能应对恐慌。新型冠状病毒虽然可怕,但并非不可战胜的,也不是不能治疗的,我们目前采取了积极应对措施,全国支援武汉,我们确信疫情一定会得到有效遏制。

 

2018级生物技术一班

有人说:“和平时期,我的一生是人民的;在危机的时候,我的生命是祖国的。”这些逆行者的身影或许不足以让我们知道他是谁,但却知道他是为了谁。

2018级生物技术二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向“逆行者”们致敬!我们终将打赢这场与病毒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8级生物技术创新班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与死神抗争的战争。在此刻,生命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渺小,但又那么珍贵,那么伟大。让我们向抗击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敬,让我们为患者们祝福,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疫情虽然严重,但我们要相信党,相信国家,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2018级生物工程类一班

灾难是让人难过的,但这次疫情让我看见了这个国家和我们中国人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娃娃都那么勇敢担当坚定,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多难兴邦,我们的国家,我们每个人经过这场灾难都会生长出最美丽的花!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8级生物工程类二班

黑夜即是漫长,也阻挡不了曙光。冬日已去,暖春即来。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致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2018级生物工程类三班

这一场与病毒的较量不论多难,我们十四亿中华儿女会手牵手一起走过。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抗击疫情我们永远在一起。作为吉林农业大学的学子我们会肩负起“抗疫人人有责”“抗疫从我做起”的责任和使命,为武汉加油,为中国祈福!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建设英雄们致敬!我们坚定信念,同心抗疫,科学防治,相信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尽,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2018级生物工程类四班

愿疫情早点结束 祝春天和好消息如约而至。

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武汉莫慌,我们等你。

最美是浓烟,看不够的是人间,如期而至的春天,你好。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春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春风送暖,欣欣向荣。万物更新,旧疾当愈。

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

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期盼过夏天。那样,现在的一切都会好转。一切都是最好的样子。

待到春暖花开,我们一起去看武汉赏樱花吧!樱花看着树下的千万人。

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

愿年过春来,黄鹤楼上看汉江澄澈已是新篇。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你一要平平安安。

2018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一班

武汉挺住,武汉加油!我们很好,你们无论在哪,照顾好自己。没有一个国家是不经历风雨的,只有经历风雨中国才会成长,相信经过这场噩梦中国很更加优秀,更加坚强,相信中国,相信武汉,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2018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二班

情感同根,力量同心。

疫情当前,我倡议:
勤快洗手,注意消毒;
禁止聚会,拒绝野味;
别再熬夜,锻炼好自己的身体;
少出门,节约口罩资源给需要的人。
向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你们在护佑别人的同时,
也请保护好自己。
感谢所有的留守,
致敬所有的坚守。
请你们务必平安归来!
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8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三班

“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有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希望艰难的日子早些过去,我们能走上街头繁花与共。”

虽然隔离的是病毒,但凝聚的是心。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再艰难,爱也不会离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级生物科学类一班

新型冠状病毒在如今的感染趋势已不及半月之前,这不仅得益于钟老所带领的医疗团队对此次疫情所付出的努力,还得益于赶赴武汉一线的志愿人士以及全国各省地区的医护人员的精心服务。你们敢于在疫情严峻时刻请缨武汉,在放下个人安危后与疫情斗争。祝愿你们在抗击病魔的同时要首先保护好自身,早日听到你们胜利的消息,我们大家都在盼望你们平安归来。

2019级生物科学类二班

疫情当前,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在一线奋斗着,舍身为国的科研工作者也在苦心钻研着,社会各界的慈善人士也在默默支持着,我们能做的便是做好预防,保护好自己,这就是对国家最大的帮助,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被战胜指日可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级生物科学类三班

你们的平安就是我们的心安。

你们的康复就是我们的幸福。

尼采曾经说过:凡不能毁灭我的,必使我强大。要相信,每一颗撑过寒冬的种子,都会在春天迸发强大的生命力,中华民族在此次疫情过后必然会更加团结更加强大。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级生物科学类四班

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光明就会多让人热泪盈眶,纵然千均压顶,看淡流言蜚语,我在家中为武汉的同胞们祈祷,在这个艰难的冬天里我们齐声高唱,信心就是消毒水,信心就是免疫力,我们的信心就是我们自己的神,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19级生物工程类一班

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保洁员,以及所有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付出的人们;送给武汉市民,你们以高度的自我奉献精神配合“封城”,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牺牲;送给所有关注和支持抗击疫情的人们,祝你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鼠年吉祥!众志成城,必将战无不胜。武汉,我们永远在一起,加油!

2019级生物工程类二班

 

      面对黑暗我们没有畏惧过,面对病魔我们奋起抗击着,因为我们相信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坚固的后盾,14亿人民是我们坚持的信念,面对病魔,面对疫情,我们和抗疫一线的人民同在,为强大的中国加油!为英雄的武汉加油!

2019级生物工程类三班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待花开疫散,我们一起回家。
武汉,加油!
祖国,加油!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
江山不老,祖国长青。
华灯初上,万国称赞。
愿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同日月争辉。

2019级生物工程类四班

2020是令人紧张关切的一年,中国再次面临巨大的挑战。但越是危难的时刻也越能展现一个民族的韧性,我们民族历经无数风雨磨难,每当危机关头我们总能放下成见,上下齐心,迎难而上。当所有人的心汇集在一处,那么再寒冷的冬天也会是温暖的,风雨交加亦如彩虹。这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战争,我们每个人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去战斗:守在家中、捐款捐物、奔赴前线。相信我们一定会度过风浪,给壮阔的中国再添一朵浪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一班

     同学们,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共青团团员更要响应祖国的号召,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你们守护患者,我们守护你。”让我们把敬意与感谢,化为对医护人员的理解与支持,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2019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二班

这个年已经过去,我们不仅感受到了阖家团圆的年味,感受到了家人团聚的亲情,我们更看到了逆行的白衣天使,看到了中国速度,看到了政府的担当,看到了众志成城的正能量!病毒没有给任何人选择的余地,但我们一定用自觉的隔离给予病毒成功的反击!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三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再艰难,爱不会离开。向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弟兵及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