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训||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青春向党·迎新绽放”红歌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
青春向党,迎新绽放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青年学生爱国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 “青春向党·迎新绽放”红歌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霄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研究生以及2019级、2020级本科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院学生防疫志愿者代表共同演唱的歌曲《仰望星空》中拉开帷幕。由研究生代表合唱的《歌唱祖国》以及2019级本科生代表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同一首歌》、《国家》和《闪闪红星》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歌颂中华民族奋勇前进的历史事迹,同时体现出了当代青年学生一心向党的决心。晚会在2020级本科新生代表深情演唱的《最初的梦想》和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以红色主题歌曲,唤起学生的红色记忆,使学生更加深刻的铭记历史,继往开来,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励志奋斗,激励青年学生以青春活力向党汇报,以新风貌、新气象和新思想争做祖国发展建设的后备军,以吉农精神和吉农品格绽放新时代的青年精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