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外国语学院举办“圆梦启航,礼赞祖国”茶话会活动
      10月1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三楼专业教室举办“圆梦启航 礼赞祖国——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活动。辅导员李巍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级新生们欢度佳节,献礼祖国。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外国语学院为同学们提前准备了月饼、橘子以及瓜子、花生等各种零食。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在活动中,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家乡的月饼样式和中秋习俗,并通过唱歌、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猜谜语、击鼓传花、抢凳子等轻松愉快的游戏来庆祝佳节,愉悦的节日氛围弥漫整个教室。
       此次茶话会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温暖的师生情,两节同庆,老师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陪伴在同学们身边,每一位学子都能在一句句话语,一次次互动中体会到来自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师生和谐,全院团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外语学子必能以梦为马,扬帆起航,努力进取,绘制出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未来蓝图。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