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改进工作作风座谈会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全国学联在《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外国语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组织改进工作作风座谈会,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座谈会上,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魏琪以《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引出学生会成员对其职责的思考。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改良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这不仅推动了参会人员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还为接下来的改革重点指明了方向。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巩固学生会在实践中形成的普遍性做法,规范学生会组织机制,引导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固化成果,从运行机制上    破除行政化等问题。此外,增强学生骨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相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本次座谈会后,各项工作能够不断焕发生机与活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