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阳光运动,快乐你我”新生运动会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体育场举行“阳光运动,快乐你我”新生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智超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峰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阳光体育运动部负责人王新担任主持。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100米、200米、4×100米、拔河等比赛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奔腾如电,奋力拼搏。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长、学姐给2020级新生加油助威,特意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极具青春活力的健美操,希望大家可以赛出激情,赛出风采。经过最终统计,本次新生运动会工商管理类一、二班和农林经济管理一、二班并列第一名,工商管理类五、六班获得第三名,金融学类一二班荣获“最佳团队”的称号。
 
       本次新生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体现同学们团结互助、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的同时,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青春活力。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伴着活力出发,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相信经管学子定能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