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园艺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2日,结合《2021-2022年“一专一站两联”建设工作指引》通知要求,园艺学院团委在学校综合楼第六阶梯教室组织学院团员代表和学生骨干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园艺学院团委书记马赛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马赛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上,参会代表深受鼓舞和激励,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勇担强国使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