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农学院举办“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10月15日11时,农学院在鸿之磐(五食堂)门前举行“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农学院老师们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横幅签字活动。



目前,我国的人均耕地面积还远远低于世界水平,每年都要进口大量的粮食才能满足需求。节约粮食、珍惜粮食应该成为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发宣传册并提供签字笔进行横幅签字活动,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参加并深受感触 ,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杜绝浪费粮食。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粮食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始终具有不可替代的基础地位。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成为节约粮食的表率,积极参加节约粮食的活动,杜绝浪费。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习惯,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