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园艺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讲座
为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10月16日园艺学院邀请长春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李宏博警官开展网络安全主题讲座,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李宏博警官介绍了高校网络安全案件的特征,他结合生动鲜活的校园实际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调每位同学都要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报警。

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通过QQ、微信群推送网络安全内容,利用宣传展板、横幅展示网络安全标语,并组织学生观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安全教育片等。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让同学们将网络安全知识熟记于心,加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共同打造清朗、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