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团支书培训会
为了贯彻落实共青团工作要求,深化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的顺利进行,规范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团务工作的流程,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2021级团支书培训会。会议由共青团思想引领负责人王溪曼主持,共青团青年思想引领中心基础团务部负责人马金婷及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中,王溪曼详细为2021级团支书讲解今后工作的重点与工作流程的安排。接着,基础团务部负责人马金婷在大屏幕上向团支书们展示智慧团建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如“三会两制一课”的录入、在籍团员的管理等。
 
培训会重点强调:要做好团支部团务工作的填写和记录,检查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要求各班团支书抓好团支部和支委会的组织建设,认真学习,督促和帮助各个委员做好分管工作,充分发挥集体领导的作用。
 
 
本次培训会使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级团支书们了解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会议结束后,2021级各班团支书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在未来,各班团支书能够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同学们服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