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进一步增进对自我的了解与探索,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舒缓情绪,解决在成长、学习中遇到的诸多困惑,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心理委员经过精心的准备,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现象和解决方法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呼吁同学们要养成正确的情感价值观,学会做“情感的主人”。对此,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积极参与回答相关问题。在进行思考与讨论之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表明自己的感想与看法。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在此次班会当中受益匪浅。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以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为宗旨,宣传普及了心理学知识,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外国语学院积极、活跃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