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中药材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风采大赛
    为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激发团支部组织活力,提升团支部组织功能,11月10日,中药材学院于中心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以“忆百年荣光,铭初心使命”为主题的2021年度团支部风采大赛。中药材学院团委书记潘轶民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预赛的选拔,共有12支团支部进入决赛。各团支部通过视频、幻灯片等形式进行团课展示。通过展示,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自己所在团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一等奖
    2019级中药学四班、2021级中药学(专升本)一班。
二等奖

2019级中药学五班、2019级中药学三班、2021级中药学类六班、2021级动物药学一班。


 

三等奖

2019级中药学二班、2019级中药资源与开发二班、2020级中药学类三班、2020级中药学类二班、2020级中药学类四班、2020级中草药栽培

                                                     

 比赛最后,潘轶民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性、主动性,还增强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能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中药材学院各团支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提升了中药材学院各团支部的活力,促进学院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