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人文学院、家政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组织志愿者管理培训大会
为提高2021级学生组织志愿者的办公能力,以便于更好更快地开展日后的各项工作,2021年11月11日,人文学院、家政学院于社科楼102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学生组织志愿者管理培训大会
本次会议结合学院环境设计学所学知识为志愿者们讲解Photoshop基础工具,以及示范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
 
会议伊始,由毕闯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开展此次会议的初衷和缘由,并讲述了身为一名志愿者应当具有的品质与要求。
之后,李明月讲解了关于办公软件的相关使用方法。为了更好的让志愿者们了解Word文档的功能,她用了一些典型题目,分别从新建Word文档,以及调整段落格式、字体格式、页眉页脚等实际题目入手;为了使大家对Excel有深层次的理解,她将基础知识、函数简介等进行详细介绍;为了让大家能够更深层次学习PPT的制作,她一步步从新建标题页、幻灯片的版式、插入超链接和图片,以及设置演示文稿背景音乐和文件名的保存等多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李明月重申了学习这些软件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加以练习,做到熟练掌握。




通过此次志愿者管理培训大会,志愿者们对办公软件及制图工具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在会后,2021级志愿者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中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