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年会
        为全面激发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动力,大力提升研究生的学术创新水平,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步伐,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10月29日在研究生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学术年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刚,院长高强,党委副书记许霄鹤,副院长李明堂,副院长司艳玲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会议,来自各年级研究生共23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李明堂副院长主持。
 
       高强院长在致辞中指出,科学研究要顶天立地,希望同学们将科研工作与生产实践相结合,脚踏实地,从生产中发现问题、开展理论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希望广大研究生们借此机会加强交流与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身科研工作,为东北黑土地保护与农业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分为专家报告和学生报告两部分,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李向楠研究员和吉林省农科院蔡红光研究员分别做了“农业环境新问题:微塑料对作物的影响及应对”和“东北玉米秸秆还田技术模式概述”的精彩报告。
 
       在学生报告环节,资源与环境学院的19名研究生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科研成果。会议邀请了刘淑霞教授、洪波教授、王玉军教授、耿玉辉副教授、关松副教授、沈海鸥博士、李建明博士等7位评委,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9名,与会领导和专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获奖情况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展示了研究生的学术风采,激发了研究生学习热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