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百名学生“健康环湖跑,闯关猜红歌”活动
      10月31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办的“革命火炬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启跑新程”环湖跑活动在学校蓝湖湖畔顺利举办。百名青年学生组成11支代表队在校区里围湖跑步、答题闯关、团队协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记忆。
 
      活动围绕学校蓝湖举行,全程2.8公里,跑步设置五个接力点,在接力点处有“红歌猜猜猜”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将学习党史的收获在赛场上尽情展示。在阳光下奔跑,在秋风里答题,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习百年党史筑梦奋斗青春的决心!最终,2021级生物工程类二班获得冠军,生物科学类二班获得亚军,生物科学类四班获得季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