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举办“研途筑梦”考研公益讲座
        更好的助力2022届毕业生合理规划考研安排,解答备考过程中各种问题,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依托"知行就业创业工作室"于10月21日在综合楼一楼国际报告厅举办"研途筑梦"考研公益讲座,主讲人是从我校毕业多年的研究生陈亮学长,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邢政老师主持。
 
 
1
#考情分析#
       陈学长给同学们列出了有关考研历年报录比的相关数据,并向同学们解读了考研国家线,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同时指出此种形势对近年考研学生的利弊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
2
#备考指导#
       学长以考研英语为切入点展开,从传统阅读的基本考情出发向同学们分析了历年真题阅读的基本特征、考纲要求以及考频统计;随后就各类题型怎么得分,重难点突破,总结方法技巧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说,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法。
 
3
# 现场答疑 #
     同学们积极与陈学长交流,针对自己在备考六级与考研英语之间的差别,备考中关于单词记忆、阅读、写作等题型所遇到的问题向陈学长请教,陈学长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并且给出备考意见。
 
本次公益考研讲座,较为全面直观,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备考和冲刺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这有助于同学们增强备考信心,以更佳的状态去迎接考试,同时小科预祝同学们一举夺魁,成功上岸!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