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培训大会
       为提高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综合能力素质,10月11日下午5时,工程技术学院在大报告厅开展了学生组织培训会。学院思想引领中心、自律办公室、宣传中心、易班工作站等志愿者参与培训。培训期间为保证防疫安全,全员佩戴口罩,间隔入座。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1.Office、PS、PR等软件的熟练操作运用。
      2.深化理论学习。主要目标是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的科学理论的理解掌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3.开展红色教育。主要目标是帮助学员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学习。引导学员增强对革命传统精神的理解,实现爱国主义精神的升华。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大学生骨干和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