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农学院举办“追忆红色经典 编织魅力青春”主题朗诵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意识,农学院于12月8日在综合楼二楼国际报告厅举办“追忆红色经典,编织魅力青春”主题朗诵会,农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和2021级辅导员李丹老师,农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2018级和2020级辅导员唐少勋老师,辅导员李季老师出席本次朗诵会。

朗诵会上,同学们用激昂的声音传颂着党的红色精神,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呐喊出青年的奋斗之声。他们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感染着在座每位老师和同学。

传承红色基因,诵读红色经典。此次朗诵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革命前辈的高尚品质和革命情怀。在“红色基因”的哺育下,农学院学子们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勇做奋勇向前的排头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