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12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评选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结果揭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朱俐铭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此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寻访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爱的先进典型,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成才,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貌和担当。

事迹简介

朱俐铭,女,中共预备党员,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专业1班学生,现任学院共青团思想引领中心负责人。
 
朱俐铭在高考后遭遇意外,导致左腿股骨断骨,但身体上的疼痛没有阻挡她前进的步伐。她学习勤奋刻苦,学分绩点达4.7,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达96.78,学习成绩排名年级第一。她自强不息,坐轮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达300余小时。入学以来,先后获评国家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长春市优秀共青团员、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吉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国家、省级奖励20余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