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中药材学院举办第30届学生会2021年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会职能定位和工作职责,落实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学生会成员办事效率,2021年12月21日,中药材学院于学院六楼会议室举办第30届学生会2021年述职大会。中药材学院团委书记潘轶民,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张崇曦,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述职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思想状态、道德品行、学习情况、纪律作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随后,中药材学院团委书记潘轶民对学生会成员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部分不足,提出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在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要求下进行创新,使学生会能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及各类社团的成绩,同时有利于各部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思路,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和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