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中药材学院举办2021-2022年“青春向党告白”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提高大学生了解国情、了解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12月9日,中药材学院在国际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年度“青春向党告白”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潘轶民,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会议上,潘轶民老师介绍了此次“青春向党告白”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对于社会实践的过程、内容、拍照报道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强调了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在大学期间走出课堂、接触社会的重要途径。今年寒假的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看到自身知识和能力上存在的不足,客观地去重新认识、评价自我,在此过程中提升能力,增强才干。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