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园艺学院毕业生代表线上开展“一语寄微博,真情献母校”母校寄语活动
为了让我们的毕业生感受来自母校的问候与关怀,感受别样的温暖与感动。2022年6月5日,园艺学院毕业生代表,在线上开展了“一语寄微博,真情献母校”母校寄语活动,借微博这一网络平台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和热爱。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线上座谈会形式开展,大家畅所欲言,对园艺学院各学科及专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深切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和对校园的留念。老师也借助这个机会再次为毕业生分析了就业前景和当前的就业形势,教导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树立自信,开拓创新。
 
第二部分,毕业生纷纷在微博上撰写了临别赠言。四年生活说长也短,离别总是来的太快,毕业生们无法阻止时间前进的步伐,只能在微博上寄赠只言片语来表达自己的感悟与心意。这其中有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勉励他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也有对四年学习生活的总结与反思,更有对恩师的感激与怀念,对离开母校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与坚定信念。
 


成长的路上曾经有你有我也有他,愿大家未来所有的美好都恰逢其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