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基层风采  
基层团讯||青春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活
为不断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组织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打造一支阳光向上、勤勉务实、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队伍。9月14日-9月1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开展第三十五届学生组织骨干培训活动。

首期培训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江为大家做“青春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报告。会上,王书记从培训的意义和目的、什么是学生骨干、学生骨干准确定位及基本素质、如何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切实做到素质过硬、业务娴熟、能力出众,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老师、组织成员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主观能动性,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向前,以实际行动和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后,学生组织指导教师沈雪康对新一届学生组织骨干的当选表示祝贺;随后,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如何发挥学生组织作用、发挥互联网优势配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做好学生成长服务及文化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既增进了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又促进了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沈雪康老师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严于律己,做合格学生的表率;二是要努力学习,做学习进步的表率;三是要团结务实,做服务同学的表率。切实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踏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以青春之力勇担时代重任。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